岚.

一个小世界.

【雷安】迟来的情书

题目:摩天轮 @雷安jiqing九十分 

前两个星期参加展子上个星期沉迷广场舞........终于想起自己是个写手emmm

好久没码字了短篇可能有点崩.....所以尝试一下长诗?

码的时候整个人处在一种混沌的状态......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系列xd

ooc预警,时间线为安哥回忆

——————————————

花店有九千九百九十九枝玫瑰

我没有选最漂亮的一枝

唯独带走的那一枝沾染露水

写下关于你的诗句

贴好邮票

投入信箱

明知上面写着无用的收件人和地址

也在等待你永远收不到的回信

 

我现在每天都在抱怨

人最大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

如果我能忘掉..

但,每次忘了你

似乎天气预报都会帮我提醒

似乎看见的每个身影都像你

我在乎的东西很少吧

但现在你还在其中

 

记得那天微风起

少有的闲谈

你大谈起自己的梦想

然后疯狂嘲笑我的中二想法

喂,你不要笑啊

虽然是在抱怨

可阳光刚好

你的笑也让我想挑起嘴角

 

想把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悄悄储藏

编成铃铛的模样

在微风中叮当作响

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可我不后悔支付一辈子来与你一起

 

还记得夜晚的摩天轮上

你笑着说

我没有故事没有酒

只有我自己

你愿不愿意跟我走

河岸燃起烟火

你等待我的回答

我呆愣着,连忙掩饰脸红和慌乱

笑着说

等我听腻了你的山海情话

就答应你,带你回家

此时烟花恰到好处的绽放

 

还有那一天

天气预报说今晚有雨

我到处寻找

终于找到半醉的你

冷着脸牵起你的手,说

下雨了,回家

你不屑的笑着

却没挣脱我的手

然后

顶着风雨

走在我的身后踩着我的影子走

别扭的说

听说跟着影子走

这样就会长久


 .................

可终究

你还是踉跄着落在了我的后头

血染的身躯将我护在身后

你说,我在身后

你说,你别回头

 

算我自作多情,算我痴心情愿

我知道你仍在我的身边

只是我看不见

 

我知道人生如戏

层层叠叠

绝对会遇见

可你奔走太快

我来不及去追你

我也曾做过还有你的梦

醒来只抓住一缕清风

 

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你能否带走我

如果重来一次

我留下

或者你带我走

 

喜欢你耀眼的瞳孔

喜欢你张扬的眉眼

喜欢你看着我时的认真与执着

就像那时摩天轮中的情景

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等最好的我碰上最好的你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我给你的情书最是独一无二

因为里面的字句行间

都是我用一生书写


— —ANMICIUS



评论

热度(8)